护肤品、家用仪器能不能解决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03 16:55

护肤品、家用仪器能不能解决法令纹?对轻度法令纹可能有一丢丢改善,但是属于治标不治本的改善。感觉大家除了眼部问题外,较介意或者说问题较多的就是法令纹了,所以今天我们就专门聊聊让无数女生都讨厌的的法令纹吧!


护肤品、家用仪器能不能解决法令纹?

  

法令纹出现的位置,其实是我们的鼻唇沟,指得就是鼻翼两侧延伸到嘴角两侧的纹路,所以也有把法令纹叫做鼻唇沟(纹)的。皮肤上无论是哪里出现皱纹,都可以看做是因为出现了明显的「高低差」,就像沟壑。

我们正常人的面部本身就不是一个平面,总是有高有地的,但是当低点处出现明显的凹陷或者折角的时候,那就势必会造成一道沟了。  

比如普通的皱纹,一般都是老化造成了真pi层塌陷,中间的位置断裂凹陷,出现了明显的低处拐点,皱纹也就随之而来了。 

 

但是放到法令纹上来说,成因又要再复杂一点点,因为法令纹的形成和高低点都有很大的关系。先说明,法令纹的出现却并非全由衰老所导致,有些人是结构问题导致的天生自带法令纹。这也是为什么后台有很多小仙女问,为何我花漾20岁就有明显的法令纹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