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的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4 15:41
面部脱毛的几种方法?女性朋友都是爱美的,拥有一副洁白的皮肤对女性朋友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是因为一些因素让女性朋友的脸上出现了汗毛,那么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脱唇毛的例子。



面部脱毛的几种方法



  面部脱毛的几种方法?

  激光脱毛是目前比较适合面部脱毛的一种方法,它是利用激光深入皮肤内部,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又不会对其他的组织造成损伤,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目的,属于长期性的脱毛方法。但是激光脱毛并不是无痛的,尤其是面部脱毛,面部神经较多,皮肤比较娇嫩,所以在脱毛过程中还是会痛的。

  脱毛膏使用便捷,而且使用过程中不会痛,因为它是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让毛发贴着皮肤表面断裂,剩下的毛根还会在毛囊中,因此脱毛膏不是长期性脱毛,一般脱完毛以后一周就会重新长出来,需要多次使用。

  激光脱毛术后护理:

  1、光疗或暴晒后,皮肤受到刺激受损,可能引起疼痛、干燥、脱屑,以及过敏等现象,进而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用,甚至引起二次光疗护理时的光能相对照度过度,增加返黑的风险。所以需要专业的光疗术后修复产品。

  2、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有效果吗    面部脱毛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