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6:06
面部脱毛要注意什么?面部脱毛的手术方式有着比较多的种类,但是想要达到一个长期的脱毛效果,激光脱毛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这种方法是通过利用高热量的激光对肌肤的毛囊进行破坏,从而到达长期的人脱毛效果,并且激光脱毛在其他的部位也是有着不错的作用,但是在做面部激光脱毛的术前和术后是有着许多的注意事项,只有注意这些事项才能够让术后的效果更加好。



面部脱毛要注意什么



  面部脱毛要注意什么?

  激光脱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激光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同时还不会破坏正常的皮肤组织,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

  面部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面部脱毛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的现象,这都属于正常反应,过段时间便会消失,千万不要直接用手触摸,以防感染,可以采用冰袋或冰膜冷敷脱毛处,以减轻不适感。

  2、术后一定要保持面部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不要沾水,如果创面较大可进行适当包扎,并涂一些抗菌类的软膏进行消肿。平时要注意避免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以及过于剧烈的运动,饮食也要清淡,不要饮酒或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面部脱毛的效果取决于多个方面,其中整形医生的手法也是影响术后效果的因素之一,所以建议广大爱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尽量选择一些有认可批准的三甲整形医院,找一些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另外,在激光脱面部毛发之前,还要与整形医生做好相应的术前沟通,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会不会肿    激光面部脱毛脱得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