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后可以用护肤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2 14:36

激光脱毛在治疗之后会出现局部皮肤的红肿,甚至损伤,如果擦化妆品可能会对皮肤的修复造成影响,还可能增加皮肤感染的几率,所以在恢复期尽量不要擦拭化妆品、护肤品,尤其是刺激性和剥脱性的护肤品。

面部脱毛后可以用护肤品吗?

脸部脱毛后一般是不可以擦护肤品的。刚做完脱毛以后,皮肤会比较敏感,短时间内不建议涂抹护肤品,避免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出门时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以免晒伤皮肤留下色素沉淀。

大部分脱毛一般一周时间都会愈合,可以开始用护肤品了,建议平常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当季节下来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身体的营养,促进肠道的蠕动和消化。

脸部激光脱毛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吗?

在做脸部脱毛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温和的绿宝石激光或者是冰点激光的方式脱毛,能够产生出特殊的光线透视,还可以降低激光的温度在脱毛的同时能够避免对健康皮肤的损伤,所用的时间也会缩短。

但是激光脱毛后如果护理或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面部灼伤、增生或瘢痕、细菌感染等不良反应。建议做脸部脱毛时,谨慎选择治疗机构和医生,术后进行正确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