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多久做一次?面部脱毛后可以敷面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8 18:22

面部脱毛30天到60天左右做一次,但是具体的间隔时间是不能够固定的。面部涂抹一般是采取激光的方式,而激光是利用激光仪技术发出来的光热能量,直接刺激皮肤底层的毛囊组织失去活性后不再具有生长毛发的能力。但是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后,通常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因此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达到长期性去除汗毛的目的。

面部脱毛多久做一次?

面部脱毛一般在30-45天做一次,不过这个间隔的时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因为每位求美者面部毛发的生长周期都是不一样的,部分求美者的毛发生长的比较快,所以需要做面部脱毛的的次数比较频繁一些。

脱毛需要连续做3-5个疗程,如此才可以达到很理想的脱毛效果。但每个人脱毛效果也是不一样,部分人做一次脱毛后可能效果就会很明显,有的人却需要连续做几次才能达到理想要求。之所以脱毛需要数次,而且需要间隔时间,主要与毛发生长周期有关。

面部脱毛后可以敷面膜吗?

面部脱毛后一般是不可以敷面膜的,通常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敷面膜。

主要是在刚做完面部脱毛之后,皮肤上面可能会产生轻微的损伤,同时会伴随肿胀的症状,如果过早的敷面膜里面的一些精华液,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甚至还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面部的护理措施,不可以对局部过度摩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