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颈部变得更漂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13:20
怎样可以让颈部变得更漂亮?女人都是可爱的天使,这个话不能否认。一看到天使就会想到那美丽的颈部,优雅有气质的体现,谁会不羡慕?简直是人人都想拥有啊,那么怎么才能让颈部变得漂亮呢?


怎样可以让颈部变得更漂亮


  几步让你练出天鹅颈

  1.颈部滑动

  首先保持直立,慢慢将下巴向前滑动,保持5秒回到原位,重复10次。

  2.颈部伸展

  背部挺直,头慢慢后仰,目光向上,保持5秒,回到原位。这种锻炼方式可以工作的时候用来防止颈部扭伤。

  3.颈部旋转

  首先头部保持直立,慢慢向左转,保持10秒,回到原位,然后用相同的方式向右转。重复10次。如果您长期伏案工作,每半小时抽空一次进行该训练。

  4.侧面伸展

  首先保持直立,头慢慢向左倾斜,用左手撑住头部,用颈部肌肉按压手部。保持5秒,回到原位,头向右倾斜,做同样动作,重复10次。重复伏案工作的朋友每半小时锻炼一次。

  5.耸肩运动

  首先保持直立,双肩慢慢向上收紧,保持5秒,回到原位,重复10次。

  6.前倾运动

  首先保持头部直立,下巴向左侧下方滑动找胸,保持5秒,回到原位,右侧做同样动作,重复10次。

  7.深度舒展

  保持直立坐姿,头部左倾找肩,您也可以像图中示例一样用手增加压力,右手可以抓住椅子,右倾做同样动作,保持30秒,重复3次。

  8.按压训练

  进行该锻炼时头部一直保持直立,做图示动作,保持5秒后放松。

  9.毛巾拉伸训练法

  毛巾环绕颈部,如图所示,手握毛巾两端,手臂向上用力拉伸,头部枕在毛巾上,目光尽量朝上,以支撑颈椎,保持1~2秒,重复10次。

  怎样可以让颈部变得更漂亮

  1.睡觉的时候保持平躺的睡姿

  睡觉时保持平躺的姿势对于预防颈纹的产生非常重要,这样可以直接避免颈部肌肤受到压迫而长时间处于褶皱状态,侧卧的睡姿不仅容易加深颈部横纹,还会使面部的肌肤同样受到压迫而变得松弛或是产生纹路。另外,休息时所用的枕头不能过高,否则即使保持平躺的睡姿一样会使颈部肌肤长时间处于褶皱的状态,增加颈纹产生或加深的机会。

  2.注意沐浴时的水温

  颈部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敏感娇嫩,所以在沐浴冲洗颈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温不能太高,否则会令颈部肌肤变得干燥,细胞缺水,加速肌肤衰老的速度,同时降低颈部肌肤对于外界环境刺激的防御能力,继而产生纹路,变的粗糙松弛。

  3.不做“低头族”

  不管是长时间低头看书还是玩手机,颈部的肌肤都会受到压迫,久而久之,肌肤就会出现类似于表情纹一样的折痕,所以如果想要预防颈纹的产生,就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特别是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打发时间的时候,尽量不要将手机或者书置于太低的位置。

  4.经常拉伸舒展颈部的肌肉和皮肤

  平时日常生活或是工作中,要时不时的锻炼一下颈部的肌肉以及肌肤,较简单的方式是把头向后仰,使颈部的肌肉以及皮肤尽量舒展得到休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样可以锻炼出迷人锁骨           运动减肥的饮食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