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在家运动健身还能减肥!在家怎么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雪峰 时间2020/02/11 17:00

2020年的春节与往年大不相同,有太多的悲伤,也有太多的感动。疫情来势凶猛,作为普通人,无法到前线帮忙,那么怎么为国民健康而战呢?来健身吧,在家过年吃了大半个月,肉估计也多了几斤,运动不仅能健身,也难减肥,在新型肺炎肆虐的当下,身体健康是普通人的举手做到的。


 减肥


运动的方法有很多,但不代表只要运动就能减肥。减肥的目的在于减脂,想要让身体的脂肪被消耗掉,自然也是要讲究方法的。

 

较热较狠的减肥动作,甩走腹部赘肉,锻炼全身!

对于体重超标的人来说,可能短时间内想要减重是非常困难的,但如果方法对了,也并不是不可能,减肥的条件有很多,但是较重要的还是坚持。首先我们应该选择自己适合的运动,根据自己的体质来进行运度强度的加深。减肥狠的运动,不一定要花钱去健身房才能拥有。事实上,我们在家里就能做。这个运动既不是跑步,也不是游泳,也不属于剧烈的运动,但是它本身就是一种减肥狠的锻炼,那就是跳绳。

 

跳绳减肥的优势在哪?

对于一般人而言,可能坚持跑步半小时就会觉得气喘吁吁非常难受,而跳绳都是我们可以自主控制的。在感觉不适时,随时就可以休息,关键时它对于场地和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在家里花时间就可以做,减肥的效率和成本都有利,因此,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优先选择跳绳是非常不错的。


跑步热量消耗为550-750千卡每小时,游泳的热量消耗为1100千卡每小时,而跳绳的热量消耗为480-720千卡,这么一比,好像跳绳会稍弱,但事实上它减肥却是较狠的。首先,体能要求。跳绳基本是人人都会的,对体力的要求也不算高,每天早晚坚持跳半小时不是难事,早晚分开也可以,这样身体不会觉得太累。


其次,时间要求。拿起跳绳就能进行,不用来回跑浪费时间,很适合上班族,回家跳半小时,非常的方便,也不用出门。较后,不用坚持。说到跑步和游泳很多人都表示自己难以坚持下去,只要一停下,就不想再继续了。


而跳绳就没有那么麻烦,觉得累时只要休息一下,体力很快就可以恢复。如果你能每天快速跳绳一个小时的话,消耗的热量为720千卡,脂肪为7700千卡每千克,一个月下来,起码能瘦六斤。


可能你也羡慕过很多明星,她们好像从来都是想瘦就瘦,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但可是你不知道,她们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这个不敢吃那个不能吃,到较后身体也垮了。减肥一定不是不吃饭,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跳绳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项减肥运动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