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的饮食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3:40

  运动减肥的饮食原则。运动消耗体内脂肪的方式,是靠原来贮藏的脂肪为原料的,而要使这些脂肪达到理想的“燃烧”效果,每次的运动量应使心跳达到极限次数(220减年龄)的65%?70%,通常运动的时间越长、越慢,消耗的脂肪就越多。有氧运动是更好的减肥的运动方式。



  基本原则:

  1、营养均衡

  不能在自己的饮食中直接删除某一类主要食物(不包括零食),否则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影响身体健康。一般大众的营养学知识都不是特别全面,而且营养学本身也不是太科学。所以别太相信一些极端的饮食法。如果非要给个建议,可以参考地中海饮食法(适合于一般健康人群,有特殊体质或疾病请遵医嘱)。

  2、适当提高蛋白质摄入量

  为什么要相对多吃蛋白质:

  ①满足营养需要维持人体氮平衡

  ②增强饱腹感(让你少吃饭,不饿)

  ③食物热效应(蛋白质吃下去身体会为了消化它消耗自身热量,蛋白质的食物热效应高达30%到40%)

  ④增肌选手,增加肌肉合成;减肥选手,减少肌肉流失。“对,就是要更多肌肉,正常健康范围内,肌肉越多越好。”

  3、深色蔬菜要多吃

  4、脂肪摄入

  5、适量的碳水化合物摄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三种慢运动减肥方法               早晨可以空腹锻炼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