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慢运动减肥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5:17

  三种慢运动减肥方法。各种运动对人体健康状况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有些运动的确可起到减肥作用。但是,假如您认为只要参加运动就一定可以减肥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就运动量而言,不同运动方法、不同时间、不同强度,它们所消耗热量和脂肪都各不相同。比如,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在30分钟之内消耗的热量中有35%来自脂肪;40分钟则上升到40%以上来自脂肪。此后,随着时间的延长,消耗的脂肪越来越多,一个小时的慢跑所消耗的热量,有大约48%来自脂肪。



  慢运动提倡的是感受自己的身体。如果不是为了特别锻炼某部分肌肉,或者特别为了减肥,选择慢运动更容易做到持之以恒。每天打太极拳30分钟,一个月后即可明显提高身体素质。慢运动同时也适应了现代人的状态。对于不能坚持运动的人来说,偶尔才运动反而容易造成伤害。如果不能每周锻炼3到5次,那么选择慢运动就比较适宜。

  太极拳

  太极拳包含着深刻的道家哲理,动作缓慢,呼吸深长,能加速血液循环,增强内脏功能,对于脑力劳动者是一种很好的休息方式,从锻炼身体,到放松身心,太极拳无疑是更佳慢运动。

  高尔夫

  高尔夫球尽管运动强度不算高,但运动量也不算小,以打完一场18洞来算,步行的距离大概有十多公里。挥杆动作有助于身体伸展和心情放松,美丽的球场环境会使你吐纳更新鲜的氧气。

  瑜伽

  瑜伽是将身体和精神集于一体的伸展运动,经由轻柔、有韵律的动作来运动所有肌肉、内脏、神经和骨骼,使身体得到均衡发展,有很好的塑形和健身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早晨可以空腹锻炼减肥吗?              运动减肥怎么越减越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