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怎么越减越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1:31

  运动减肥怎么越减越肥?所谓“肥”就是多余的脂肪,当摄入的热量(单位是卡路里)超过消耗的热量时,我们的身体就会生成脂肪来储存过剩的热量。所以,我们的身材实际上是热量收支平衡与否的反映。热量的来源:全部都是吃进来喝进来的,全部都是!消耗的热量:美国国立卫生院的研究员AlexxaiKravitz认为,人体通常能量支出包括三个主要方面:基础代谢率,保持身体基本的正常功能所需的能量(血液循环,呼吸,大脑功能等)。对大多数人来说,基础代谢率占总能量消耗的60%到80%。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速度会下降,但是增加你的肌肉含量会使它上升。饮食需要的能量,大约10%的卡路里用来分解、消化、吸收我们吃进来的食物。各种体力活动消耗剩余10%到30%的卡路里。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以脂肪的形式长在我们身上。



  脂肪的多少=摄入的热量-消耗的热量。

  除开了解自己的BMI值,减肥前好好熟悉自己的身体成分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谁都知道,用体重秤可以称出自己的重量。

  但体重到底是由什么构成的呢?

  其实人的体重分瘦体重与脂肪体重。

  瘦体重包括肌肉、皮肤、骨骼、器官、体液及其他非脂肪组织。

  减肥应尽可能地减去多余的脂肪而保留瘦体重。

  当一个人的瘦体重发达,那么就能说明身体强壮体质好,比如经常锻炼的人或者运动员,他们肌肉强健,虽然体重高但却不属于肥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运动减肥前注意事项           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