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填充存在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30 17:37

  颧骨整形的切口可以选择由求美者自由选择,可以在发际线内也可以在口腔内部,手术是全麻的,不用担心伤疤和疼痛。颧骨填充一般采用三种材料,自体脂肪、硅胶和膨体材料。自体脂肪不排异,但会吸收,一次手术不会定型,需重复2、3次才可。硅胶和膨体是人工合成的材料,会进行预处理,将材料提前制成颧骨的形状以缩短手术的时间。


颧骨填充存在的误区


  大部分人常常把太阳穴和颞骨混为一谈,其实是不对的,颞骨组成了太阳穴的一部分,而又不仅仅局限于太阳穴。从正面看起来,我们常规讲的太阳穴,位于眼尾到发际线之间的部分然而从颅骨的角度来说,太阳穴所处的位置,其实是颅顶骨,额骨,蝶骨,以及颞骨的交汇点,也就是下图叫做翼点的位置。

  颧骨填充术适应症

  1.骨颧弓过度前突、过高或过低者。

  2.颧骨低平或塌陷者。

  所移置的填充物一般多用人工代用品,如硅胶、膨体聚四氟乙烯、多孔聚乙烯等。人工代用品的优点是来源方便,其中硅胶非常便宜,缺点是尽管这些代用品和人体的组织相容性非常好,但它们对人体来说仍然是异物,在极少数情况下有可能发生过敏反应的现象。自体骨移植的优点是不出现过敏反应,但缺点是需取自体骨,临床上一般多取髂骨,经塑形后充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填充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颧骨填充膨体和硅胶哪个更好?        颧骨填充术术前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