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下垂和颧骨低有关系吗?苹果肌到底有多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6/28 18:06

我们都知道,苹果肌是个好东西,多少女孩子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东西啊~苹果肌到底有多重要呢?你的表情笑起来是春风满面,还是苦大仇深?面部的哪个位置较影响笑起来的效果呢?那毫无疑问就是苹果肌啦!!

然而,很多人都分不清高颧骨和苹果肌的区别。因为这两个位置实在是太太太太接近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两者的区别吧!颧骨高和苹果肌有什么区别?如果你单凭眼睛看的话,是看不出它们区别的。有很简单的一招:对着镜子笑!真正的苹果肌,在你不笑的时候,基本是看不出来的,只感觉脸颊很饱满。但是一笑,受到脸部的挤压会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是圆润的苹果。

苹果肌

但是颧骨就不一样了。因为是骨头,所以你笑或不笑,它就呆在那里一动不动,而且不笑的时候,脸上也会突起两块。

什么是苹果肌?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因为不是骨头,是脂肪组织,所以曲线是柔和的,捏上去软软的。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甜美又充满活力,是减龄神器!

具体细分的话,有如下几点:

1. 位置区别:苹果肌是在眼球正下方;高颧骨是在外眼角外侧。

2. 触感区别:苹果肌是肉感的;高颧骨是骨感的,看着就是骨头。

东方人之所以喜欢苹果肌,也是根据面部特点决定的。我们的面部结构,没有很强的立体感。比如眼窝不深邃,下颌线不分明。如果只是单纯高颧骨的话,就会显得轮廓格外突兀,不协调,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但是如果放到轮廓分明的欧美人脸上,那就是极具个性,气场两米八。

脸部立体感若不强,你的高颧骨不但不会显现出那种大气的高级美,反而会因为颧骨高,看上去太阳穴和脸颊更加凹陷,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颊的脂肪流失,人的颧弓基本上都会有变宽的感觉,颧骨高还伴随着颧弓宽,这个就更影响脸型美感了,很多妹子才25岁,却因为高颧骨的问题,看起来活脱脱的就是40岁的大妈,因此改善高颧骨一定要趁年轻时赶紧改善,当胶原蛋白流失后颧骨只会更加突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