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外凸怎么办?颧骨外凸是怎么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9/18 16:54

人的长相是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与人交往时先被记住的也是长相,根据长相的不同,搭配自身的气质,才有了各种各样关于人的描写。很多人不止怕脸大,同时还害怕颧骨高,说自己长了一张“巫婆脸”。骨骼的形态是我们改变不了的,颧骨高的人天生就注定比同龄人看起来容易显成熟一些更高冷一些,比如说颧骨高、颧弓宽的人,也是较容易出高级特别的气质脸!



颧骨可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是面中部的重要骨性支撑,是面部轮廓的重要构成部分。颧骨与鼻、面颊和谐统一,适当的突出会给人生机勃勃之感,这样的容貌具有魅力;若颧骨过高或过低,都会破坏脸型的和谐,只有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才能改变脸型。

从大众审美角度来说,面部轮廓线条流畅,标准的鹅蛋脸、瓜子脸,才是美女的标配。现实中,并非每个人的脸型都是线条流畅的,除了下颌骨线条,更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太阳穴凹陷以及颧骨高颧弓外扩。

真性颧骨高的表现 :

1、颧弓向两侧突出,中面部宽显脸大;

2、颧骨向侧前方45°突出,颧骨下方凹陷;

3、正面颧骨突出,颧骨和颧弓同时突出,脸型凹凸不平。

假性颧骨高的表现:

1、太阳穴凹陷

2、脸颊凹陷

3、面颊消瘦肌肉层导致颧骨突出

颧骨高的原因主要有三种:

1.是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

2.是面部消瘦,肌肉层萎缩,导致太阳穴、脸颊的凹陷,脸显老、缺乏青春感;

3.是年龄的增长导致衰老,随着年龄增大,太阳穴颞肌颧肌的肌肉开始萎缩,皮下脂肪层变薄,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