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填充膨体和硅胶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0:38

        颧骨填充术就是通过移殖自体组织或基础埋深人工材料到受术者颧骨处,以达到治疗或美容美体目的面部整形手术。颧骨添充术是采用自体组织添充因为它较安全,自体组织相溶性好,不会产生排异。颧骨填充的安全系数非常的高,面部填充需要认真负责的大夫,而且使用的材料也是非常的安全的,在添充后不会出现什么反常现象的情况。


       太阳硅胶材料与膨体材料


颧骨填充膨体和硅胶哪个更好?


  太阳硅胶材料与膨体材料特性一样都是没害、耐热、稳定的整形美容材料,不仅在原厂时进行的是无菌检测包装,而且手术全过程中也会对它们进行消毒杀菌,能有效地减少感染发生的概率。但膨体与硅橡胶不同的是,膨体带有细小的微孔板,肌肉组织较易长入其中的同时微孔板里也非常容易隐匿病菌,手术治疗中消毒杀菌也未必能完全杀死这些病菌,所以膨体的患病率会比硅橡胶要稍大一些。

  颧骨填充术适应症

  1.骨颧弓过度前突、过高或过低者。

  2.颧骨低平或塌陷者。

  颧骨填充术禁忌症

  1.经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2.术前需查明确定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填充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颧骨填充术术前检查          颧骨填充术的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