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瘦身仪器的负压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8:58

  减肥仪器利用负压技术,较早运用于医学上,用以除疤及吸脂手术的恢复,而后随着技术的进步,进而发现其深层的按摩功能,即相当于做有氧运动,有非比寻常的排毒保健功效,作用于人体深层可捏脂、碎脂,分解顽固脂肪、改善桔皮组织、强力紧致肌肤、排水、排毒,促进脂类代谢,更加突出的是“健康的形体雕塑管理”,能够在餐后搭配一颗塑纤果食用,效果会更加明显,轻松拥有好身材。


  减肥仪器利用负压吸力及独特的滚轴设计,将皮肤及皮下肌肉组织向上拉起,再通过位于治疗头前后滚轮的作用,对身体进行波浪式深层按摩,对皮肤及脂肪组织进行吸、捏、滚和拉等机械运动,同时,深层按摩把脂肪转化为脂肪酸,并通过淋巴循环排走,这种负压深层按摩能使淋巴排毒功能增加四倍,使皮肤血液流通状况增加了四倍,使身体更有效地消耗积聚脂肪,达到瘦身纤体的效果。同时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制造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细胞,增加皮肤的弹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器械瘦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健身运动如何避免拉伤肌肉       健身减肥器材如何正确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