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瘦间歇训练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10:30

减肥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话题,现在不光是女性朋友们想要减肥,就连男性朋友们都想要拥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身材,因为如果自己长得比较胖的话,那么穿衣服就会显得像矮冬瓜,那么就会显得特别的不好看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健身房减肥利用纯器械减肥可以采用间歇训练法:小重量,多次数,短休息时间的方式。


器械瘦身


选择18-25RM的重量(如果我们试做某个动作,可以很标准地用某个重量做到18~25次,但很难标准地做到26次,那么这个重量就是适合我们进行减脂的重量)。

每个动作做18-25次,做3-4组,组与组之间的休息时间为30秒左右。举个例子:20下哑铃飞鸟+休息30秒+20下哑铃飞鸟+休息30秒+20下哑铃飞鸟+休息30秒+20下卷腹+休息30秒+20下卷腹+休息30秒+20下卷腹+休息30秒+20深蹲+休息30秒+20深蹲+休息30秒+20深蹲+休息30秒这样的动作开始时可以做3-4个,以后适应了可以做6-8个。

对于我们运动初学者,常规的有氧运动就挺好的。健身房的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都是很好的有氧器械。在家跳操是不错的选择,跳操不用担心动作不标准,我们是在运动燃脂,不是在表演,跳操时尽量将动作幅度放大,踢腿时,我们尽量将腿踢高,这样效果更好。天气好的时候到户外慢跑或快走。有氧运动时注意维持心率在130-160之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器械瘦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器械瘦身仪器                健身运动如何避免拉伤肌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