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减肥6个瘦身要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6:35
器械减肥必须要坚持住这6个瘦身要素?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器械,还有什么比进行一个没有尽头的台阶更加有用的呢?我们建议运动当中加入间歇性训练,尽量不要利用扶手太支撑上半身;否则虽然你会觉得你还在运动,但是你的运动强度降低,燃烧的卡路里也降低了。


器械减肥必须要坚持住这6个瘦身要素


  器械减肥必须要坚持住这6个瘦身要素?

  找到适合你的有氧器械

  现在你的头脑已经满满的武装了知识了,现在可以放手去做自己的有氧选择了,我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各种器械,花一周的时间看看哪款是较适合你的,当你找到心仪的器械,用了你才懂。更重要的是,常换换不同器械,也可以增加趣味,让身体消耗更多热量。

  以锻炼上胸的半卧斜上推为例子讲解:

  1、速度

  在这个过程当中,速度应保持上推是的速度比下方是的速度稍微的快一点,同时无论是在上推至顶峰还是在下放至点时都应该停顿1-2秒。

  2、重量

  如果你是增加胸肌的围度,使用你的力量的60%-80%去锻炼,一般12-15个为一组;如果你要锻炼的是要力量的,用你的力量的90%以上的力量去完成,一般6-8个为一组。

  3、呼吸

  呼吸的运用一般和你的发力的过相关;用力上推的时候把肺叶里的气体一口气呼出去,然后在下放的过程中再大口的呼吸。这是为了更好的让氧气与血液相结合,达到限度的提高氧气利用率。

  4、角度

  角度的大小决定着这个动作的作用点是否正确的刺激到你所要锻炼到的肌肉上面;比如说锻炼胸肌,斜上推就是锻炼你的上胸,卧推锻炼的是胸肌的中部,而斜下推就是锻炼胸肌的下方。

  5、间隔时间与锻炼组数

  一般每锻炼一个部位的肌肉需要3-5组的持续刺激锻炼,每组10-20个动作,组与组之间休息间隔1-2分钟。

  6、保护

  建议锻炼的时候选择和同伴一起练习,这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因为自由器械的重量和运动线路完全是有自己选择的,如果当肌肉疲劳或使用大重量时,要求同伴进行保护动作,以免自伤或他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器械瘦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器械健身减肥三大好处                   器械健身有哪些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