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防衰的水果明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11:20

  美容防衰的水果明珠。葡萄品种甚多,素有“果中之珍”的美称,被列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原产西域,据说是西汉时代张骞出使西域由丝绸之路带入我国的,至今已有两千年的历史。


美容防衰的水果明珠。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本来是一句男女老幼耳熟能详的绕口令,然而,从葡萄的药用价值来说,吃葡萄还真的不要吐葡萄皮!因为葡萄皮和籽中含有大量原花青素,其抗氧化效能比维生素C高18倍,比维生素E高出50倍。具有防治高血压、调节血脂、保护心脑血管、抗自由基、抗肿瘤等多种作用。食疗的角度看,葡萄皮和籽聚集了葡萄中的大部分营养及药理成分,所以,“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顺口溜应改为“吃葡萄不吐皮和籽”,将皮、籽嚼碎同食。



  如果觉得口感不太好,可把葡萄连皮带籽榨成葡萄汁饮用。葡萄干是老少咸宜的美味休闲食品,其中的糖、铁和钙的含量高,是妇女、儿童和贫血及血小板减少患者的滋补佳品;对神经衰弱、过度疲劳者也有补益作用。



  用葡萄酿成的葡萄酒和葡萄汁,既有巨大的经济价值,也是味美多效的营养保健饮品。其pH值很接近胃液,是消化食物较理想的饮料,特别是富含蛋白质的肉类和水产品食物需要葡萄酒来帮助消化,促进吸收,而且还能消除食后腹胀和饭后昏昏欲睡症状。此外还有软化血管、抗病毒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腿部吸脂费用大概多少                                          背部吸脂手术会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