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3:28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量,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减轻或消失。那么,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在治疗前,可根据具体情况在需要治疗的部位,进行表皮麻醉,以减轻激光治疗带来的不适感。在治疗过程中,激光的光束是一点一点打下去的,感觉就像是被橡皮筋弹到一样,有一点疼痛,不过表麻后疼痛会减轻,在可接受范围。


激光祛斑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自身因素  

每个患者的色斑所处的位置、大小与颜色深浅都是不同的,正因为这些不同点,激光治疗后的收费会出现高低不同的现象。  

2、医疗设备  

医院的等级、环境、治疗设备、医资等等的因素对激光祛斑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医疗设备越好,激光祛斑的收费越高。  

3、主治医生  

资历越高、越有知名的医师为患者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收费较高,而治疗的效果也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4、地域因素  

激光祛斑的价格还受到你的居住地的物价水平因素影响,想知道更多的激光祛斑价格详情,你可以到当地的医疗机构咨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