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整形术帮你重塑精致嘴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8 15:29

  有的人嘴唇很长、很厚、甚至感觉特别肥大,影响美观,严重的还会显得像香肠一样,没有优美的唇部曲线,即使你的五官长得很漂亮,但是一张“香肠嘴”也不会好看,上唇整形修复术,帮助你塑造精致嘴唇。




  上唇整形术就是在嘴唇与鼻子的下面的交界位置切掉一条上嘴唇来实现缩短嘴唇的目的,也可以在上嘴唇的下面部分,也就是唇红缘,红嘴唇与上嘴皮之间交接的位置按唇弓的状态来切取一部分皮肤和肌肉来使嘴唇缩短。

  现在常见的又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嘴唇与口腔粘膜的交界处从口腔内部侧切掉一部分粘膜与肌肉,然后将伤口缝合,这样不仅会使上嘴唇缩短,而且切口与痕迹非常不明显,从而达到美观的效果。但如果你是疤痕体质的话,即使是这种方式也是多少会留下疤痕的,所以在做这项手术前一定要做好身体检查,对自己的身体有了足够的了解才能做这项手术。


  如果你嘴巴的形状很大,与你的脸完全不匹配,那么除了使用上面的手术,还可以同时讲口角粘膜与皮肤交界的地方切掉一部分,这样就可以让嘴巴缩小,拥有适合自己的唇形了。在手术前一定要做身体检查,确定是因为生长原因导致的上嘴唇太长、过厚与没有曲线,而不是因为其他的疾病导致的,如果是因为其他的疾病导致的上嘴唇不美观正常,那么就需要在治疗后看看上嘴唇是否真的还是很厚很大才能做手术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上唇太长整形术后修复                      厚唇整形有几种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