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嘴矫正手术方法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10:00

凸嘴矫正手术方法方法有哪些呢?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生活中对自己嘴型不满意的人非常多,连大名鼎鼎的AB在成名之前被媒体报道出来说是做过整形手术的,以前的AB嘴巴大的跟香肠似得,现在妥妥的性感女神一枚。很多凸嘴的朋友也想得到矫正。


凸嘴矫正手术方法方法有哪些呢


  凸嘴矫正手术方法方法有哪些呢?

  拥有凸嘴的情况选择手术的方式是比较普遍的,凸嘴矫正手术的医学名称为前方分节切骨术。凸嘴矫正手术会针对门牙和牙床的骨骼进行后推矫正。进行凸嘴矫正的医生必须要有丰富的解刨学知识,因为凸嘴矫正手术前和手术后牙齿的移动、移动的空间、移动后进行矫正的计划都要进行专门的手术前设计,需要正确的测量牙齿的移动量,需要经验丰富的面部轮廓专家进行的切骨手术,而且需要保存前牙床的血管以供给营养。

  凸嘴矫正一般多少钱

  1、受自身情况的影响

  矫正凸嘴手术可以解决嘴巴凸出、下巴短、嘴巴无法比上、下颚整体凸出等所有症状,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每位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不同,手术费用自然也不同。

  2、受手术方式的而影响

  通常矫正凸嘴手术有牙齿矫正、上颚前部截骨术、双鄂手术、三额手术四种手术方法,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手术方式不同,费用自然也不同。

  凸嘴矫正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凸嘴矫正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唇太长美容术后如何护理?                   上唇过长整形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