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痘痘会毁容,你敢再挤试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14:03

现在许多人明明过了青春期,可青春痘也还是冒不停。面对烦人的粉刺,你是不是也喜欢用手将青春痘挤出来。从今天起,不要这么做了。挤青春痘容易留疤,搞不好会毁容的,别当这是玩笑话。挤痘痘会毁容,你敢再挤试试?


 


青春痘能挤吗?

 

其实答案很明确,痘痘显然不能挤,其实在上网多了解点祛痘知识,你很快会发现这根本就不是问题。为了对脸负责,我们可以自己调制些面膜来用,别怕麻烦,因为一点都不难。像找些绿豆粉放水非常难吗?绿豆粉不好找,香蕉加蜂蜜的配方,胡萝卜汁,西红柿碎,直接买一点珍珠粉和牛奶也行。

 

长粉刺的处理误区

 

不少人有青春痘就靠挤,结果皮肤可想而知会是啥样子,这还不如任它长呢!我们对待脸要精心,脸部越好看长痘就越显眼,要是留了疤真得后悔一辈子。处理青春痘的绝招多得是,但是有人就喜欢抠啊挠的,还有人用热水去熏洗。实际上,这些方法不当不能解决青春痘,还会给青春痘提供很好的生长环境,让人离脸上疙疙瘩瘩的日子真是不远了。

 

处理粉刺的正确方式 

 

不少人有了粉刺又想法祛除了,然而青春痘的根本原因不解决,没隔多少时间又卷土重来。有一些人就认命了,任粉刺留在脸上,其实这是不对的,青春痘越严重为了脸就越要去除。人之所以有粉刺是生活习惯不好引起的,偏偏皮肤又容易出油,所以要休息得当、饮食适度,青春痘也就没了。

 

 总而言之,长痘了千万别挤,越挤越多,周而复始,否则你的小脸蛋就要毁了。快给你的痘痘消消火吧,别挤它,用正确的方法去除,还你一张清爽干净的帅脸。挤痘痘会毁容,你敢再挤试试?

 

相关 :避孕药去青春痘?别天真了   青春痘“无限循环”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