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飞秒激光费用多少 呆狐带你认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李敖 时间2020/02/21 17:05

全飞秒激光费用多少?呆狐带你认识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如果说是近视眼,做飞秒激光手术,那么价格的话一般在1万-2万之间。


眼科医师建议:近视手术一般等成年以后度数稳定后,可以去眼科做下术前检查,条件允许可以手术。采用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是电脑控制的全新无刀手术,手术的可控性好、准度高、适用范围广。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手术费用为15000元/双眼。个性化飞秒激光:手术费用为18000元/双眼。



现在主流的近视激光手术有全飞秒、半飞秒、Smart、TPRK等


呆狐提醒近视预防措施:术后需要注意休息,合理用眼,一般是用眼一个小时是要闭眼休息15分钟左右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