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全切双眼皮,又想恢复快,术后怎么护理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17 17:00

全切双眼皮较为容易雕琢出自己满意的样子,而且持续时间久,基本不会失效。因此有不少人做双眼皮选择全切。但是想做全切双眼皮,又想恢复快,术后怎么护理才好?


 双眼皮手术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同,恢复时间不同。割双眼皮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切开法和三点、埋线法三种,它们所需的术后恢复时间有所不同。切开法术后恢复所需时间相对较长,可能要一周左右就能消肿,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三点法恢复比较快,一般来说一周后大肿基本上会消失,小肿会消失慢一些,一个星期后基本恢复。埋线双眼皮的相对来说手术简单,创伤小,恢复起来也快,710天就差不多恢复自然了。

另外,手术医生技术、术后护理、个人体质差异的不同也会导致恢复时间差异。


问题:什么样的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手术?什么年龄适合割双眼皮手术?


专家:割双眼皮手术并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凡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无禁忌症的单睑者、或眼睑皮肤松弛者均适合手术。


问题:割双眼皮手术前您要作什么准备?


专家:如果你吸烟,术前应当停止吸烟;阿司匹林等药可引起出血增加,割双眼皮术前应当提前停用;带上墨镜,以便回家路上用。


问题:割双眼皮手术做坏了能改好吗,修复的关键在哪?


专家:割双眼皮失败的修复很复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到大型的知名整形机构,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修复手术应该慎重选择医生,每修复一次给医生留下的空间就小很多,甚至以后不可能再修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