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变双眼皮的土方法有哪些?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1 15:54

双眼皮怕是所有妹子的追求,毕竟拥有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来大大的。配上一张尖下巴脸,双眼皮眨啊眨,可谓秋波流转,惑人心神。但是并非所有人天生就是双眼皮,那双眼皮的土方法有哪些?


学生变双眼皮的土方法有哪些


双面双眼皮贴


双面的双眼皮贴感觉有点像双面胶啊当然,它的粘性比双面胶要好多了它的用法也很简单先撕开一面的贴纸,用专用的胶棒黏出双眼皮贴这样就会有一条小双面胶式的双眼皮贴在胶棒上双眼皮贴的上边贴住标记折痕用胶棒再次撑出双眼皮就OK啦它的原理跟胶水一样但支撑力跟持久度都要更好一点但闭眼也是会有折痕,适合内双及单眼皮的妹子还有,妆妹不得不提醒一点,尽量不要选太宽的有的妹子可能会闭不上眼。


纤维条双眼皮贴


纤维条的看上去很厉害有木有扯开的感觉好像很爽啊拉伸之后把纤维条压在标记折痕上再用小剪刀剪去两头多余部分就好了但这小剪刀放在眼边多恐怖妆妹怕怕T^T我就负责扯可以吗?它的隐形效果很不错,但是支撑力确实一般啦适合内双或有浅浅褶皱的妹子。


普通单面双眼皮贴


这款是大家用的比较多的,使用也很方便前面三款都不太适合化妆使用,这款则可以布材质的单面贴在化妆前贴,再上眼影就比较隐形胶材质的单面贴不化妆或裸妆时比较隐形因不抓粉需在眼影之后再贴,但这样粘性下降这种的支撑力相对较好,适合内双的妹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