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了还可以做牙齿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1:52

牙齿不仅承担着咀嚼功能,同时也影响了其美观,牙齿不整齐的话会拉低颜值,让人们产生自卑心理,而且也会增加患上口腔疾病的风险,30多岁还能不能做牙齿整形。

牙齿整形

30多岁了做牙齿整形还可以吗?

牙科整形外科的发展非常完善。现在牙科整形手术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没有颞下颌关节疾病、牙周病和骨性错畸形,你可以通过矫正拥有整齐美观的牙齿,但你必须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

牙齿整形主要利用牙齿的运动和牙槽骨随生长的机制对病人的牙齿施加外力,使牙齿缓慢地跟随牙槽骨。挤出的齿槽骨将沿牙齿移动的方向生长,这可以保持牙齿周围齿槽骨的厚度,齿槽骨将被缓慢吸收,从而恢复正常厚度。

成年人的生长发育已经停止,但骨骼内部的再生和重建能力仍然正常。只要成人没有牙周炎,就可以进行正畸治疗。牙槽骨的结构就像一个蜂窝,里面充满了骨髓血管。血液循环非常丰富,新陈代谢活跃。硬度相对较软,生长能力强。牙齿将在齿槽骨中自由移动,齿槽骨将随着牙齿移动而持续生长。

牙齿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牙齿整形后必须注意口腔卫生。戴上牙套后,刷牙会立即受到影响。如果不小心刷牙,一些食物残渣将留在牙齿之间,大量细菌将被杀死,从而增加牙周组织炎症和龋齿的风险,并破坏治疗过程。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立刻漱口。此外,应该注意牙齿上的牙套,避免吃坚果和谷类等硬食品。要吃桃子和苹果,应该切成小块,防止因为吃饭失误而造成矫正器松动。

温馨提示

根据总结,我们知道30多岁的人可以做牙科整形手术,但是他们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牙齿不规则会降低咀嚼效率,消化不良、胃肠疾病、严重错畸形也会影响人们正常的语言表达和发音,甚至吞咽功能障碍。此外,它还会影响牙周组织的健康和口腔卫生。如果口腔卫生习惯做得不好,它会积累到牙槽骨,导致牙齿松动,影响面部生长发育和美观。因此,你应该去医院做牙齿整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