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3:30

提眉手术是把上眼皮就是松弛的皮肤给它祛除了使人看着年轻这个手术,就叫做提眉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需提眉手术的人多见于中老年人由于长时间的睁眼、抬眉毛这个上眼睑的皮肤就越来越严重的就形成三角眼甚至由于眼皮的松弛遮挡了眼球,连走路都受到影响。

提眉术


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她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提眉术适应症

  1、鱼尾纹明显

  2、下睑皮肤松驰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

  4、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提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了解提眉术让你重返年轻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