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09:31

  腹部吸脂的手术安全吗?在这个时代,有越来越多胖乎乎的年轻女士,这些年轻女士似乎不愿意度过这个夏天。因为他们害怕 的胖子和讨厌自己的游泳圈,其实抽脂可以帮助他们,因为有这样苛求的女士和姐妹,腹部抽脂很受欢迎,但他们也在腹部抽脂有一个很多问题,今天我们将逐一回答。



  由于吸脂的入门级手术,你需要掌握它,前提是你是一个适合腹部吸脂的人。业余人士可在正规场所进行腹部吸脂,以确保腹部吸脂的安全性。腹部吸脂术并不安全。实际上,有必要查看许多操作的细节。腹部吸脂手术的细节决定了腹部吸脂的成败。了解吸脂的基本知识和熟练程度,腹部吸脂术中医生操作技术的优先级,合理控制吸入量,腹部吸脂麻醉的方式和剂量都是腹部吸脂的安全性。

  腹部吸脂手术全过程:

  (一)切口的选择:切口的选择既要方便抽吸操作又要隐蔽,臀股区切口应在臀沟,腹部、髋部切口选择应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小腿股内侧可选择在腘窝。体表原有的手术切口(如阑尾切口,剖腹产切口)也可利用。切口长约1~2cm,以能插入吸管为适度,过长会影响负压效果,并会遗留较长的切口瘢痕,影响美观。

  (二)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层稍加分离,右手持吸头把柄将吸头插入抽吸部位,然后开动电动吸引器,使负压达到66.5~93.1kPa(500~700mmHg)即可按照标记的范围进行拉锯式刮吸。操作时吸头侧孔一般朝向深面或侧面,左手抚摸抽吸部位的皮肤表面或将吸管连同皮下脂肪一并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抽吸量。此时可通过透明的连接管看到浅黄色的脂肪组织被吸出,随着手术进行抽出物可逐渐变为带有少量血液的红色,直至近全血样的紫红色,此时该部位应停止抽吸,在没有负压的情况下将吸头拔出。如此以切口为中心,呈放射状进行隧道式抽吸。如抽吸范围较大,可采用数个小切口,使经各切口所抽吸的隧道交叉,残留的皮下组织呈蜂窝状,这样既可减少出血,又减轻术后皮肤表面呈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每个抽吸隧道的宽度约3~5cm,隧道间距1~2cm不等。宽度和间距应根据肥胖程度和脂肪堆积的面积而定。在相对禁区内、隧道的宽度要相应缩窄,间距加宽。尤其在腹壁正中两侧的禁区内不要做纵向抽吸,下腹部不要沿腹股沟韧带抽吸,以减少对主要皮支血管的损伤。轻度肥胖者尽量不在相对禁区内做抽吸。

  (三)引流:手术操作完毕后,即刻根据抽吸面积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数根硅胶管以便术后连接负压引流瓶引流。

  (四)包扎:切口以无菌纱布覆盖,无菌棉垫或海棉均匀置放在整个抽吸部位表面,外罩以专用弹力加压服或弹力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腹部吸脂的价钱与哪些因素有关?          腹部吸脂术为什么会中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