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为什么会中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13:23

  腹部吸脂术为什么会中毒?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多的美容手术之一。



  风险:

  肿胀技术是在“湿性法”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由于可延长麻醉效果,术后恢复迅速,失血量少,提高美容效果,降低手术的风险,因而很受欢迎。

  肿胀液的核心成分是利多卡因,利多卡因使用不当会导致毒性反应甚至死亡,为防止脂肪抽吸术中利多卡因中毒,应严格遵守肿胀液中利多卡因的安全用量:35mg/kg,我们必须坚信肿胀液和利多卡因的用量越多,危险性越大。

  行大量脂肪抽吸时,应注意肿胀液灌注至组织开始变硬时即停止,勿灌注至皮下组织极度膨胀或皮肤硬化,切记不要超量灌注。在实际工作中为了减少利多卡因用量,在配合冬眠合剂(度冷丁100mg、非那根25mg)的情况下,可每1000ml生理盐水中加入利多卡因200mg,该用量也能达到麻醉效果,患者无明显疼痛反应。肿胀麻醉液应一次性注射完成,开始抽吸后不要再加肿胀麻醉液,以免利多卡因进入刺破的血管而增加中毒的风险。

  温馨提示:手术应选在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要身体健康,进行必要的检查;50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避开月经期等。术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吸脂对神经有伤害吗?              腹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