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10:14

乳晕缩小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对于每个女人来说,乳房是身体较重要的部分,所以有很多女人都很关注自己乳房的美丽,特别是乳晕,虽然它是私人部位,但是它是另一半经常面对的部分,如果乳晕很大,也为让人很尴尬,除了这种情况外,很多生了孩子后的女性看到乳晕变得又大又黑其实心里有会有很多担忧,那么乳晕应该怎么变小呢?


乳晕缩小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乳晕缩小术前准备:

  1、术前全面体检化验,无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

  2、术前一个月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易引起创面渗血的药物。

  乳头乳晕缩小的术后效果:

  1、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到我们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房外观上会变的自然挺拔。

  2、由于手术是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所以是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疤痕的。

  3、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整个过程是在麻醉无痛的情况下来进行的,2天后我们可以正常的进行工作。

  4、能够使我们内陷的乳头达到拉出的效果

  5、在实施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时,专业的医师会尽量的避免损伤到我们乳头的感觉神经.

  乳晕缩小可以保持多久?

  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乳晕缩小手术采用的是自然、微创的手术方法,在缩小乳晕的同时还原乳晕粉红娇嫩,术后效果自然,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让乳房外观自然美观,重塑少女般粉嫩魅力,此种结果一般是长久保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乳晕缩小恢复需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