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0:31

乳晕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没有瑕疵的,但在生活中有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乳晕偏大,从而使胸部的完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什么是乳晕缩小术?

  乳晕缩小术,就是指用医美的方法将乳晕缩小到满意的大小的一种手术。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乳晕过大一般多见于女性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不仅女性,男性也有乳晕过大的烦恼,男性则多见于乳房发育症。

  乳晕缩小的术后效果:

  1、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到我们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房外观上会变的自然挺拔。

  2、由于手术是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所以是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疤痕的。

  3、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整个过程是在麻醉无痛的情况下来进行的,2天后我们可以正常的进行工作。

  4、能够使我们内陷的乳头达到拉出的效果

  5、在实施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时,专业的医师会尽量的避免损伤到我们乳头的感觉神经。

  乳晕缩小适应症:

  1、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

  2、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缩小术有必要做吗?                   乳晕缩小术后多久能消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