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费用需要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4:59

  驼峰鼻矫正的费用需要多少?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驼峰鼻矫正术是通过鼻孔内切口的方式,根据驼峰鼻的畸形程度选择合适的方法,鼻梁突出的部分切除或者是采用垫假体的方式将鼻头部分垫高,使鼻梁恢复到平整光滑的状态,就可以达到矫正驼峰鼻的目的了。



  驼峰鼻术后恢复时间与很多的因素有关系的,首先就是与驼峰鼻矫正术方法有关:鼻孔内进路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不同的方法,驼峰鼻的恢复时间是不同的,这种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先在鼻孔内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行分离,之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驼峰鼻矫正术。鼻孔内进路法比较适合于欧美人和我国少数外鼻较为高大者的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

  驼峰鼻矫正的费用:

  驼峰鼻费用在20000-40000元左右,矫正术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单纯隆鼻:如果是比较轻度的驼峰鼻,可以简单的进行隆鼻手术,就可以达到去除驼峰鼻的效果了。另外一种是磨骨+隆鼻:如果是比较突出的驼峰鼻,就需要先把凸出部分磨掉,然后再进行隆鼻手术,这样鼻子才会比较挺拔,看起来比较开朗阳光。

  驼峰鼻矫正的费用:

  一、求美者的本身现象:

  驼峰鼻的重要度分成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种,驼峰矫正手术的困难度越高,价格也越贵。

  二、选用的整形医院资质:

  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的驼峰矫正手术价格定位,选用不同的驼峰整形医院,价格不相同。

  三、选用的专家水平:

  不同水平的医生做驼峰矫正手术的价格不一样,高水平的专家手术费贵,术后结果完美,可以避免后遗症的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驼峰鼻矫正术原则是什么?          驼峰鼻都有几种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