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都有几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0:55

  驼峰鼻都有几种类型。鼻子是否美丽关系着一个求美者整体的美感,但是也有很多求美者的鼻子是驼峰鼻,这严重影响了后面不都没改,所以需要去医院做驼峰鼻手术。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驼峰鼻矫正术是通过鼻孔内切口的方式,根据驼峰鼻的畸形程度选择合适的方法,鼻梁突出的部分切除或者是采用垫假体的方式将鼻头部分垫高,使鼻梁恢复到平整光滑的状态,就可以达到矫正驼峰鼻的目的了。驼峰鼻矫正术属于创伤较大的一种手术,因此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驼峰鼻手术的风险一般来说并不是很大,因为目前这项手术是非常成熟的,但是手术也可能会造成,鼻子出现感染、严重的肿胀或者出现流血的情况。



  驼峰鼻分类:

  1、I型驼峰鼻:

  额鼻角在标准范围内,鼻面角在30度以内,而鼻根与驼峰连线和鼻根与鼻尖连线之间的夹角小于5度,该类驼峰是由于鼻尖发育偏差引起的,可通过隆鼻得到矫正。

  2、II型驼峰鼻:鼻尖发育良好,鼻面角在正常高限,鼻背发育较宽大且有成角畸形。

  3、III型驼峰鼻:鼻背较长,鼻背上部较窄而隆起,鼻基部下倾,鼻尖偏小并向前下方弯曲,形似鹰喙,故也称为鹰勾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驼峰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