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是什么?驼峰鼻整形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10/29 17:44

驼峰鼻是什么?驼峰鼻整形需要多少钱?驼峰鼻矫正是很有必要的,什么是驼峰鼻呢?驼峰鼻矫正的原理是什么?驼峰鼻矫正的手术价格多少钱呢?

什么是驼峰鼻?

驼峰鼻一般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也有后天损伤造成的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

驼峰鼻矫正原理:通过手术方式,从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的术式原则进行。手术原则包括截取骨峰、缩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综合改造鼻型。

一般手术时间约为1时左右,一周后就可拆线,恢复自然需2-3个月左右。

做驼峰鼻矫正术要多少钱?

驼峰鼻矫正术的价格主要和以下介绍的几点原因有关:

1.个人的具体情况:先天性或后天性的驼峰鼻者,不论其驼峰的高与低、大与小、或是否伴有鼻尖过长、鼻中隔弯曲,都可进行矫正。一般的如果是先天性的患者还会伴有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长,鼻尖下垂。所以在做手术时需要先把鼻中隔缩短,还要矫正鼻尖下垂,然后才能矫正驼峰鼻。

2.医院的选择:医院有不同的级别,而那些小诊所,甚至是黑 诊所,自然无法与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里面的医疗设备、手术环境更是无法抗衡的。

3.专家的选择:手术医师的水平的高低也会对驼峰鼻矫正费用产生很大的影响。一个普通的鼻部整形医师自然无法与专业权 威的鼻部整形专家相提并论,在手术方案与手术技巧上存在着一定,这是大量临床经验的积累所沉淀,其在手法运用上更加轻柔,技术运用更加合理,其手术效果也更佳完善。

温馨提示: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