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2 10:26

  鼻翼缩小术术后会留疤吗?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头变小,在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中经常采用。许多消费者十分关心,外切鼻翼之后会不会留疤的问题。一般来说,非疤痕体质的人,切除鼻翼的手术术后愈合好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但是多会留有一些缝线的压痕。这些压痕比较轻微,稍微离开远一点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离近了仔细看是可以看得到的。这些压痕随着时间会越来越淡。



  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能确保万无一失,鼻翼缩小手术也一样,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师的专业技能不合格、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并没有对术后护理引起重视的话,鼻翼缩小手术是有可能出现后遗症的。

  鼻翼缩小后遗症的发生几率虽然小,但理论上也有发生的可能性,临床上鼻翼缩小后遗症包括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很快就会消失。

  鼻翼缩小只是一个很小的整形手术,其实只要做的这三点就可以很好的规避风险:

  1、术前12小时禁食禁水,因为要根据受术者身体情况做全麻或者局麻,这样可以避免食物反流到气管。

  2、选择正规医院。好医院保障安全,无论是麻醉还是术后恢复系统都更完善。

  3、选择好专家。好专家保证技术,术后不留疤就是这么来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缩小术有效果吗?          鼻翼缩小术后有哪些不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