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脱毛刻不容缓是时候该放大招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1:08

夏天来了


于小仙女们来说


每日的必修课再次上线


脱毛和防晒!


尤其是脱毛


那是必须做的事情

更何况看着其他小仙女


可以穿小吊带、超短裙


在太阳底下熠熠闪光


谁还能忍受自己的“毛衣毛裤”


所以脱毛这件事


是时候提上日程了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向雨女士:


一到夏天,周边的女孩子都穿短裙、热裤,露出光洁的小腿,真的很清纯靓丽。虽然皮肤本质是白的,但是我天生小腿部位汗毛比较粗,比较密,甚至可以看见汗毛的毛孔,感觉就像是男生的腿,露出来都不好意思。我有一直在用脱毛膏,但是好像汗毛越脱越粗,毛孔也变得更大了,很是难过,都不敢继续用脱毛膏了。

后来想想还是不能把小腿放着不管啊,夏天又有美容院推出激光脱毛,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还是去试了一试,希望改善一下。上网查阅了一下激光脱毛的介绍,感觉还是比较可靠的,所以,选了一家离公司很近的美容院,用了午休的时间去做了脱毛。




激光脱毛的过程很简单,感觉如果自己有个仪器都可以自己做。医生先用刮刀将腿部的汗毛全部刮去以后,再涂了一层凝胶,说是防止激光对大腿造成伤害,再减少痛感,然后用激光的仪器反复照射了一段时间,照射的途中,腿部凉凉的,但是还是感觉到有点痛,就好像被小时候的橡皮筋弹了一下,刺刺麻麻的,不过还是可以忍受的。


大概因为我毛发比较多的原因吧,别人需要要两三次就可以搞定了,但我来了很多次,现在已经是第四次,前几次做激光的时候有感觉到比较痛,但是这几次基本上没有什么痛感,而且汗毛有少,仔细看看毛孔也变小了,感觉光洁了很多,导致皮肤也变白了,真的有效,希望我这次做完可以真的的不需要再烦恼汗毛的问题了!






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关于脱毛的方式,想必各位小仙女都门清儿。要说的是,无论你是用过脱毛膏还是尝试过刮毛刀,只有激光脱毛才算的上是真的长期脱毛。因为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它是可以破坏毛囊干细胞的,因此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脱毛后会影响流汗吗?


为什么总有小仙女会把脱毛与排汗联系在一起呢?明明毛囊和汗腺不是同一组织的啊!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两者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个体。纵使激光脱毛将毛囊破坏,对汗腺也不会构成任何威胁,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请大家放心。




激光脱毛后皮肤会变粗糙吗?



脱毛不会让皮肤变粗糙!真的不会!当然,前提你选择的是激光脱毛。而如果是选择刮毛刀之类的,那就不能保证了。因为我们的毛发是圆锥形生长的,底部粗,顶端较细, 当你刮完毛,新长出来的毛是靠近底部的,你就会感觉是自己的皮肤变粗糙了。



激光脱毛的术后注意事项



首先,激光脱毛后24小时内不建议碰水,治疗后当天不要用肥皂、沐浴露等冲洗治疗部位,若脱唇毛,则建议当天不使用化妆品。


其次,脱毛后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晒,防晒真的很重要!!不然日晒容易反黑,反黑后还要进行修复,可是会非常麻烦的。




激光脱毛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激光脱毛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脱毛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