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脱胸毛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5 14:09

  几种脱胸毛的方式。脱胸毛是目前祛除毛发有效的美容方法,仪器在进行脱毛的时候可以产生一定的热量,热量传入人体肌肤色素组织,将毛发深处的色素进行有效的吸收,对毛囊进行完全的破坏,阻断毛发再生,达到脱胸毛的目的。脱毛是一种非创伤性的脱毛方法,它在不用开刀,不用敷麻药,仅需十几分钟就能达到很好的脱胸毛效果。



  1.胸毛剃除法:很多人用刮胡刀或专用的剃毛器将胸毛剃掉,但这种方法斩草不除根,一段时间腿毛又会长出来。

  2.脱毛外用药品:使用脱毛外用药品,脱毛外用药品这种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一个结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风吹又生了”。

  3.电烧法脱毛:想要长期除去毛发而不复发,只能将生长毛发的毛囊长期性的破坏掉,目前常用的是电烧法--手术时利用细小的电烧针伸入皮下,将毛囊一一破坏,这样就可达到长期除毛的目的,但是要处理一根根细小的腿毛,对医师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战,你要为美丽而忍受疼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胸毛的优势          激光脱胸毛前需要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