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8 09:27

  激光脱胸毛的优势。激光脱胸毛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作用原理,因此其在脱毛的过程中,只会对黑色素细胞产生作用,不会对爱美者胸部的其它皮肤组织造成任何损伤,非常安全,而且激光的穿透性较深,术后也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的现象。激光脱毛在脱毛的过程中其激光产生的热能不仅能祛除爱美者胸部的毛发,同时还能刺激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使爱美者术后的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优势:

  1、无痛安全不损伤皮肤,冰凉舒适。

  2、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3、激光波长,穿透作用于深度毛囊,长期脱毛更彻底。

  4、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肤色、不同深浅、不同粗细的毛发。

  5、无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更适合于亚洲人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男性脱胸毛时要注意什么              脱胸毛有什么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