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卧蚕后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9:06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后会有什么后遗症?进入21世纪以来,医疗美容技术发展的非常迅速,各种各样的整容产品层出不穷,而透明质酸则是其中之一。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于整形观念的改变,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开始选择通过整形美容来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容貌。透明质酸丰卧蚕是如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拥有一对好看的卧蚕可以让人变得更好看,那么透明质酸丰卧蚕后出现的后遗症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后会有什么后遗症?


  透明质酸丰卧蚕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1、外形不满意

  通常是因为术后矫正不足或注射透明质酸剂量过多所致,会导致营造的卧蚕大小不一或者呈现眼袋既视感。所以一般建议第 一次只注射少量透明质酸,不足时再第 二次补充注射。一般第 二次注射要在第一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术后红肿

  透明质酸注射后常见的不良反应为局部红肿、颜色变深和轻度疼痛,多数在3天内能自行缓解。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减轻红肿的现象。

  由此可见,透明质酸填充卧蚕如果在正规的美容整形中心进行是不会有任何风险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的选择,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让自己承担比较大的风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注射卧蚕后会有什么后遗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定点双眼皮术是什么?       眼睑疤痕修复手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