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2 13:04

激光祛斑要注意哪些?激光祛斑是目前更有效去除面部色斑且不留痕迹的办法。相信刚做完治疗的朋友,都想了解激光祛斑后需要注意哪些,为了满足一些朋友的愿望,我们请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
  1、首先看一看自己是不是瘢痕体质,要不然会留疤。
  2、激光美容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术和设备都有很高的要求,因而一定要去有信誉的专科医院,而不应交给美容院的美容师。
  3、术后的头3-4天,注重“修复”的工作。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吃点消炎的口服药、抗菌素。
  4、一个星期后,创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出门要擦SPF20-30的防晒霜,至少要防晒3-6个月。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激光祛斑多少钱,会反弹吗?      绑住富二代大S祛斑“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