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04 13:49

就算不是太爱美的人,也会关心自己的毛发。对于男生来说有腋毛是在正常不过的了,可是对于女生来说,腋毛是很不雅的。所以很多女生为了脱腋毛用脱毛膏、用镊子拔、用刀片刮等。但是这些方法不仅容易反复,还容易伤害皮肤。激光脱毛就可以解决腋毛的问题,那么,激光脱腋毛有没有副作用




激光脱毛腋毛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激光脱毛本身安全性就很高的,激光脱腋毛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如下:

1、激光脱腋毛仪器是通过美国知名机构认证的,并经过世界上成千上万次的治疗,但提前是到正规整形机构。  

2、激光脱毛的过程很简单、快捷,在专业医生操作下不会留下疤痕,在治疗过程中虽然会有刺痛或是灼伤感觉,但是对皮肤不会产生伤害。  

3、激光脱腋毛原理是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转为热量破坏毛囊组织,对皮肤不会造成损伤,安全性高。  

4、激光脱腋毛治疗过程中会短暂性出现发红、肿胀或是轻度皮肤瘙痒症状,在治疗几个小时后会逐渐消退。


激光脱毛一次是去不掉的,这个不是技术的问题,这是因为我们不同的毛囊里面的毛发它处在不同的生长阶段,有生长期,有休止期,有退行期,而激光脱毛只能对生长期的毛囊是有效的。


激光脱腋毛有没有副作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