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14:13

银耳有哪些好处?银耳具有强精、补肾、润肠、益胃、美容、嫩肤、女性朋友常服银耳汤,可起到嫩肤、祛斑、美白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银耳营养分析

  1、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

  2、银耳蛋白质中含有17种氨基酸,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中的3/4银耳都能提供。

  3、银耳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钙、磷、铁、钾、钠、镁、硫等,其中钙、铁的含量很高。

  4、银耳中还含有海藻糖、多缩戊糖、甘露糖醇等肝糖,营养价值很高。5。银耳中还有较丰富的膳食纤维。

  银耳美容食谱

  一、银耳红枣养颜汤

  原料:银耳、红枣与冰糖

  做法1、将银耳放入温水,然后浸泡30分钟。待银耳充分完全发开之后,换清水清洗干净去根,再将银耳撕成小片;

  2、放入锅内加水,然后用大火煮开;

  3、加入洗净的红枣、冰糖一同沸煮10分钟左右,再改为小火(煲汤模式),煲上一两个小时即可。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益气补血,熬夜女性较需要它      熬夜星人这些东西要多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