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09:51

提眉术可以保持多久?眉毛也是很多爱美MM的美容目标,在眉毛整形手术中,提眉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么你了解提眉术吗?你知道什么是提眉术吗?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提眉术能保持多久

  做综合提眉手术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保持长久的,只要爱美者做好术后的护理与以后的保养工作就可以。在手术后需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避免切口感染,术后的一周内要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提眉术的术后并发症

  1、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周后进行再修整。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2、眉目可以传情,足见眉毛在人的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追求迷人双眸与眉部和谐、完美的结合,然而却常常事与愿违。提眉术是通过眉部的提升来恢复眼睛以上部位年轻姿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整个人倍加精神。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提眉术,给你完美面部    提眉术,小手术解决大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