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4 10:08

耳垂整形术后如何护理?耳垂整形就颇受爱美者的欢迎,可是,耳垂整形后应该怎样进行护理?具体来看看吧!



耳垂整形后应该怎样进行护理

  1、其实在耳垂整形手术之前不需要特殊的准备,如果是耳垂粘连或耳垂裂的,在术前要将手术部位周围清洗好,将可能藏在凹陷处的污垢清除,以减少术后感染的机会。

  2、耳垂整形术后的护理需要美眉们的注意了,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就造成不好的结果哦。通常耳部手术后,病人都应该要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目的是为了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3、注意保暖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4、病人一旦发生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5、如过术后出现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