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的原因及手术方式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09:55

成年人乳头凹陷要如何矫正呢?乳头凹陷是先天性的吗?乳头凹陷的原因有哪些呢?乳头凹陷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呢?



成年乳头凹陷入乳晕皮面之下,不凸出于乳晕平面,致局部呈大小口状时,称为乳头内陷。内陷的乳头,如稍加挤压或牵拉乳头就可出的,即为轻度乳头内陷,也可称为可复性乳头内陷。这类乳头内陷的矫正,可通过非手术的保守治疗,治疗时机选择在婚前或妊娠早期进行。

先天性乳头内陷的原因,主要是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这些肌纤维向内牵拉,再加上乳头下缺乏支撑组织的撑托,就形成了乳头内陷。内陷一般是双侧同时发生,也可有单侧发病。

乳头凹陷需要通过乳头凹陷矫正手术来进行有效的矫正,手术主要就是在乳头周围的乳晕内切除几块呈放射性分布的菱形皮肤和皮下组织,用缝线牵引乳头,在尽量不损伤乳腺导管的前提下,在乳头下方进行仔细的分离松解,切断过紧的平滑肌纤维和纤维结缔组织,充分解除导致内陷的牵拉力,然后环绕乳头根部做皮下荷包口状缝合,形成乳头。

如果是未生育哺乳的女性,也可通过支架法纠正,将凹陷的乳头通过钢丝固定于外支架,经过36个月的持续牵拉,达到延长乳头,矫正乳头内陷的目的。 不用在皮肤上做切口,不破坏乳腺导管,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发率低。缺点是治疗时间较长,可能引起生活不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