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1:46

  内双,双眼皮的一种,内双是约定俗成的叫法。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那么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割双眼皮手术是针对单眼皮的情况,可有些朋友是内双可不满意自己的内双的形态,内双割双眼皮是完全可以,只要根据您的眼睛情况进行良好的设计就行。无论是内双还是单眼皮,都只能根据个人的不同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得宽一点,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不协调。

  内双割双眼皮好与不好的标准是无法给出准备的答案,因为内双割双眼皮好坏较关键在于医生,其次是受术者自身条件也存在一定的关系。割双眼皮的医生一般必须具备正确的审美观、精湛操作技能、丰富的临床经验等等,在术前医生要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做出正确、合理的手术方案及进行割双眼皮设计,这点很重要。



  以上就是“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割双眼皮要割多宽合适?        女生月经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