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术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1:36

提眉术多久可以消肿? 越来越多的女性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提眉可以有效的改善眉型不好的现象,使女性的眉型看上去更好看,眼睛也会显得更加有神。提眉手术时通过将眉毛以及及其周围部分皮肤切除,达到改善眉型的效果,所以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现象,那么做完提眉术后几天消肿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做完提眉术后几天消肿?

  通常切眉手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眉骨部位会看起来有一点高,原因就是发炎,做完提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术后手术区要保持干燥,眉毛部位不要受重压,切忌按摩,这样对消肿也是不利的。

  提眉术后要快消肿,需做好日常护理,主要有以下三点:

  1、一般在饮食上,则需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提眉手术后除了禁烟、禁酒、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外,在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2、术后3天左右换药,提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整形中心复诊。

       3、提眉术后如何消肿较好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的时间应换药、复查。 

做提眉术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切眉手术前后你知道应该做什么吗?   切眉手术后是否会老的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