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使用什么方法矫正鞍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9/27 17:09

鞍鼻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塌方鼻,形成的原因基本上就是外伤感染和先天畸形引起的。现在我们可以使用隆鼻手术填充鼻子塌方的地方,让鼻梁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让我们获得一个完美鼻子的状态。




隆鼻手术比较有效的就属于自体填充隆鼻了,由于是取材于我们自身,所以不会存在身体排异的情况。由于是自身的组织,移植的组织能和鼻部组织完全融为一体,效果明显自然。

手术之前我们应当做好准备,了解一下自身是否能去做自体填充隆鼻术,如果自身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应提前跟手术医生说明,以便主治医生确定手术方案。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值得去相信的医疗单位,不要去盲目选择医疗机构。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防止手术带来的后遗症。




自体填充隆鼻优点是很明显的,安全可靠,取材于自身不会有任何排异的可能,填充的同时还能起到鼻部塑形的功能。同时也会存在一点缺点,由于个体吸收程度不同,有的时候可能会需要再次进行填充。  

以上就是“ 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方法矫正鞍鼻” 的相关资讯,呆狐网为您提供完整的整形美容相关资讯。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整形美容资讯平台


相关 :鞍鼻畸形矫正有哪两种方法                    鞍鼻矫正会不会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