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上长晒斑怎样治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2 08:49
  不敢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斑点,因此没有祛斑。其实,毫无疑问,你的脸上有晒斑。晒斑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线照射形成,是皮肤对强光照射引起的一种急性损伤性反应,是一种光敏性皮肤病。那么,脸上长晒斑怎样治和护理?



  1.系统治疗

  轻者用抗组胺药,重者或疗效欠佳者口服小剂量糖皮质激素、阿司匹林或吲哚美辛。

  2.局部治疗

  轻者局部外用炉甘石洗剂,稍重者行冷敷、糖皮质激素霜或2.5%吲哚美辛溶液。

  专家表示,晒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线过度照射,即阳光造成的光老化。也有其它光线,如荧屏射线等对皮肤的损害也可以出现晒斑。目前多数晒斑患者形成晒斑的主要原因可不仅是日光紫外线这个单一的因素,而是因为长期使用含金属成分多化妆品等对皮肤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使皮肤的抵抗力出现了下降,皮肤的代谢能力发生紊乱造成的。

  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

  1、激光去晒斑治疗部位早晚应以温水及肥皂水清洗,再用无菌棉签拭干,然后将抗菌药膏均匀涂抹于患部。

  2、做完激光去晒斑治疗后,要彻底改变以往随意曝晒阳光的习惯,做好防晒功课。

  3、在激光去晒斑治疗后,要注意对治疗部位的保护,在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避免酒精饮料、辛辣食物、三温暖、剧烈运动等,以免造成皮肤潮红、发热刺激,术后暂时性返黑现象通常会很快消除。

  以上就是“脸上长晒斑怎样治和护理?”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10分钟“斑”即刻年轻10岁!                     去除黄褐斑,还得依靠光子嫩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