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期痘痘疯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1 09:05

       说到女人的生理期,很容易就让人想到它带来的肚子痛、不能吃冷东西等烦恼。不过,这还不算,毕竟肚子再痛、再需要忍住冰淇淋的诱惑,过了一周的时间就差不多了,而这段时间脸上疯长的痘痘就让人难以hold住了,一旦处理不当就容易造成发炎,形成大大影响美观的痘印。


 


  从生理学上讲,女性在这段时间由于雌性激素在体内处于溢出状态,过多的激素无法消耗通过表皮释放出来,油脂大量分泌所以容易形成痘痘。如果真要找出一个“罪魁祸首”,就只能怪爸妈没能把自己生成个男孩。这当然是句玩笑话,既然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就得学着去接受和面对它。

 

对于讨厌的痘痘到底该咋办呢?

事实上,如果求美者生理期过后痘痘还“屹立不倒”,大可尝试医学美容上的激光祛痘方法,它的治疗一般要进行多次,术后维持时间为数月至数年不等,适合轻、中度的痘痘患者。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不仅仅是祛痘效果明显,而且你的皮肤也会日益有光泽。

 

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目前,脸部成为广大求美者关注的部位,如今整形美容机构还是比较多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想要了解更多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相关 :光子嫩肤有没有祛痘的功效   激光祛斑的功能以及其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